close

「吉米...上面又派任務下來了快起來......。」
「我已經換好衣服了,該快起來的是你。」
「再一分鐘就好......。」

『嘖。』傑米想努力保持耐性,但他就是忍不住。打開擺在不到十坪大的房間角落的小冰箱,拿出習慣事先準備好的冰水,一滴不剩的倒在還賴在床上的里奇身上。

「嘶......我起來就是,有必要那麼狠嗎?」
「都等了十分鐘了。」
「不知道當時幹嘛把你撿回來......。」
「是你多管閒事。」

里奇迅速的套上黑色內衣,蓋住了長年鍛鍊出來的結實腹肌。傑米別過頭,表面看起來像是為了尊重里奇的隱私,但其實是不想讓人瞥見他發燙的臉頰。

這種感覺在他遇到里奇前完全沒有過。臉頰發紅、心跳加速,他覺得自已就像個戀愛中的少女。

等等...戀愛......他喜歡上一個男人?!不、這不可能。這只是單純的崇拜。傑米催眠自己,但心裡還是有些不安。

「好了。我們走吧。」
「...嗯。」
「你怎麼了?」
「不、我沒事...。」

傑米搖了搖頭,里奇則一臉狐疑的觀察著看起來面色凝重的傑米「算了,我也不能勉強你說。出發!」

上級要求他們到某區富貴人家的糧倉...簡單來說就是劫富濟貧。比起上個禮拜到監獄幫助無辜卻被判了死刑的可憐老百姓逃獄,這項任務簡單多了。

兩人速速完成交代後,坐到基地的土黃色屋頂上看著夕陽緩緩沒入海平面。朦朧的月光和閃閃的星光為黑夜帶來了幾分光亮。

傑米默默的想著這種浪漫的事只有情侶會做吧...兩個大男人......實在有點噁心。

傑米感覺到有股視線緊緊的抓著他,他回過頭便直直望進里奇湛藍的眼眸,頓時心頭的小鹿開始狂奔。

「早上的事,我還是很好奇,畢竟從沒看過吉米你那麼不安。可以告訴我吧?」
「真、真的沒什麼...只是擔心又要進監獄拯救無辜民眾...。」傑米覺得自己真的是可笑到了極點,只有笨蛋才會相信這種謊吧。

「噗哈哈哈哈,就這件事讓傳說中的Joker Face面有難色了嗎,太好笑了......。」里奇揉了揉笑痛的肚子,突然一本正經的說道:「對了,換我有一件事要告訴你。」

「嗯。」
「你記得上禮拜和我們一起行動的蓓琪嗎?第一隊第三小組的那個。」

傑米對她印象非常深刻,明明只是個18歲的女生,但身手、力氣和勇氣卻讓人十分佩服,不像一般女生老是畏畏縮縮的。多虧有蓓琪,不然這兩個粗線條大概已經被判了叛國大罪而人頭落地了。不過傑米不喜歡她,她太驕奢了。

「記得。」
「下個月...我們要結婚了。」
「...是嗎,恭喜了。」

這句話對傑米來說非常具有衝擊性,他似乎聽到心裡的某處發出了玻璃碎裂的聲音。

「...恭喜...就這樣嗎?你不會覺得很突然嗎?明明是上禮拜才認識的人啊......。你難道都不會有任何疑問嗎?」里奇忽然站了起來,語氣也有了明顯變化,讓回神過來的傑米有些不知所措。

「我先回去了。晚安。」

里奇頭也不回的爬下屋頂,留下傑米一個人在屋頂上難過和困惑。

里奇一直是他最重要的人,自從失去給他一切的母親後,里奇就變成了傑米的一切。里奇給了他一個歸屬、一份溫暖。

在不知不覺中,傑米對里奇產生了一份特別的感情
--他愛上了他。

傑米一開始也渾然不覺,畢竟這是他的初戀。漸漸地,他開始懷疑。直到剛剛,這份疑惑被里奇帶來的消息打破了。

傑米靜靜的望著波光粼粼的海平面,溫熱的淚水劃過臉頰滴到顫抖不已的雙手。

『為什麼我不早點發現呢......』

「都準備好了嗎?」
「是的。」少女答道。

「很好。失去一隻手臂的仇,我一定會好好還你的,里奇。」

 

 

/分/隔/線/
嗷嗚我居然準時更新了#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